当前位置:

龙泉司法所:走访慰问困难社矫对象 真情关怀暖人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欧阳丽、黄勇 编辑:盘艳芬 2021-06-11 16:26:49
时刻新闻
—分享—

 f0.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欧阳丽 黄勇)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困难社区矫正对象的关心和关爱,切实掌握矫正对象思想动态,提高社区矫正质量。6月9日下午,新田县龙泉司法所组织开展了辖区困难社区矫正对象走访慰问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及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生活信心,劝慰其要珍惜改过自新的机会,积极接受司法所的矫正管理,争取早日回归社会,并将米、油等慰问品送到了他们手中。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龙泉司法所坚持用真情打开社矫对象的心门,给困难的社区矫正对象提供尽可能的帮助,让他们在感受社会温暖的同时得到教化、改过自新,顺利融入社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欧阳丽、黄勇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11/95265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