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街头老人突然倒地 如何“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军 编辑:盘艳芬 2021-06-11 16:51:2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图片2.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陈军)5月26日上午9时许,新田县中山社区工作人员在前往居民家途径中山路 100号上坡时,猛然看见前面一位老人直挺挺的在马路中间倒了下去。中山路作为中心街区,车流、人流量大,老人倒地之处,正处下坡的马路中间,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如何“帮”?

社区工作人员迅速上前查看老人情况并拨打县人民医院急救电话。并告知周边其他居民,自己是中山社区工作人员,经初步了解老人情况,请大家不要随意搬动老人身体,心肌梗塞和脑梗塞都不能随意晃动病人。随后,救护车就赶到,从老人倒地到救护车就赶来,仅仅10余分钟,老人得到了及时抢救。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军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11/95268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