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老干部(老年)大学合唱团荣获全省 优胜奖和精神风貌奖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礼贵 编辑:盘艳芬 2021-06-11 17:27:5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黄礼贵)近日,我县老干部(老年)大学合唱团在全省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金秋颂党恩•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中,荣获合唱比赛优胜奖和精神风貌奖。

新田县老干部(老年)大学合唱团成立于2018年3月,现有团员118人,平均年龄58岁。近年来,他们服务社会,初心不改,继续为党的事业奉献余热,用歌声歌唱共产党,启航新征程。这次他们参加合唱比赛,从3月初投入训练,认真备战。参赛的曲目是合唱组合《灯火•中国梦》,经过认真思考,精心策划,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灯火里的中国》、《光荣与梦想》三首歌曲巧妙的结合在一起。合唱队伍摆成100的图案,从形式到内容,全方位多角度地诠释中国人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不畏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前仆后继、勇往直前的光辉历程。同时,赛场上的精彩演出,也充分展现了我县离退休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礼贵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11/9527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