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9家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签订责任书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唐茜 编辑:盘艳芬 2021-06-13 09:06:50
时刻新闻
—分享—

召开培训会。.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 唐茜)“开展培训成为常态,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我们要时刻肩负责任。”6月11日,在新田县公安局签订责任书的刘总说。当天,新田县9家易制毒化学品企业负责人来到县公安局参加培训,并签订责任书。

6月11日,新田县易制毒化学品使用企业培训会在县公安局召开。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对2020年全县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各项工作进行总结,通报2021年第一季度易制毒化学品企业检查情况,组织大家学习了《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讲明购买备案审批及台账管理等相关规定,针对易制毒化学品规范管理和网上操作等进行系统的培训。禁毒大队专业民警讲授相关专业知识,结合现实中典型鲜活案例和物品演示、组织大家开展讨论等,使授课形式变得更加生动。各企业负责人通过参加培训,进一步增强交流,切实把易制毒化学品管制工作摆在源头性、基础性位置,防控流失风险。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唐茜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11/9527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