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升备战打仗能力!新田县基干民兵应急连点验大会举行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大鹏 编辑:邓提茂 2021-06-13 09:03:1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13084548.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蒋大鹏)6月11日,新田县2021年度基干民兵应急连点验大会在县人武部举行,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王四海主持大会,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120名基干民兵接受点验。

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基干民兵热情饱满、斗志昂扬,整齐列队接受点验。大会宣读了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出入队人员名单,组织了点名。会上,全体民兵进行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作表态发言;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县基干民兵应急连先进个人的通报》,组织了民兵思想政治教育授课,对今后一段时期的战备、训练等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2020年,在永州军分区和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新田县民兵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民兵工作的新途径新路子,民兵队伍的整体素质不断提升,在抗击疫情、抢险救灾、应急处突、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了突击队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民兵要做执行党的方针政策的带头者、做带领群众致富的先行者、做维护社会稳定的实践者、做农村经济发展的服务者、做乡村振兴建设的推动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民兵队伍。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大鹏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13/9529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