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门楼下瑶族乡起头岭村: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相月 编辑:盘艳芬 2021-06-14 10:49:03
时刻新闻
—分享—

889.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李相月)6月11日,门楼下瑶族乡起头岭村党支部号召部分党员趁着天气晴好主动深入孤寡老人胡长月家中,帮助其修缮漏雨的房屋,整理好家中物品,并将房前屋后打扫的干干净净,此举得到了胡长月老人及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门楼下瑶族乡起头岭村党支部以坐不住的责任感和等不得的紧迫感,着力找准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一件一件抓落实,确保学习教育成果在实践实干中赢得民心民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相月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13/95296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