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端午 送温暖” 爱心组织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2021-06-14 10:48:5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13140221.png

微信图片_20210613140249.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6月13日,新田部分爱心人人士到金盆、三井、石羊、陶岭等乡镇,慰问看望黄象胜等12位参加过抗美援朝的退伍老兵及家属,并送去4000余元的慰问品和慰问金。

为表达对老兵的敬仰,端午节前夕,新田维爱协会组织会员深入到抗美援朝的退伍老人家中,送去粽子、大米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该协会的会员们与老人们一起促膝交流,回忆烽火岁月的战争年代,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恩新时代。

慰问过程中,邓朗老人向大家讲述了他们当年在朝鲜战场上亲身经历的战斗故事,忆起当年抗美援朝的岁月,邓朗老人依然精神十足。现场,大家围坐在老人身边,听他讲述经历的战斗和细节。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13/95301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