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陶岭镇:邻里纠纷闹多年,真情调解化干戈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海龙 编辑:邓提茂 2021-06-14 10:39:3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李海龙)6月13日上午,在陶岭镇陶市社区活动中心,甲乙双方在调解协议上按上手印,何某心中的石头终于落下地来,平时紧锁的眉头也渐渐舒展。在陶岭镇人民政府和陶市社区村两委的积极组织调解下,一起因建房问题引起的十多年的矛盾纠纷得以妥善解决。

多年来,陶岭镇陶市社区禾仓自然村何某因一块建房土地的纠纷问题而与该村的其他几名群众发生不愉快。多年的时间里,各方之间大大小小的纠纷冲突时有发生,镇国土所及镇综治办现场调解达十余次,但是效果不佳。

为深入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陶岭镇党委政府以“切实为群众做好事、谋实事”为出发点,真心消除隐患,切实解决纠纷。人民调解架心桥,春风化雨解心结。在镇政府与村支两委的多次组织下,工作人员分别找到几家人谈心,了解他们的想法与要求,充分尊重各方的意见,就解决问题的办法进行协商。调解人员通过多方努力,耐心地讲事实、摆道理,打开各方心结,终于做通了各方的思想工作,将一起历史遗留的建房土地矛盾纠纷予以妥善化解。

学党史,办实事。陶岭镇党委政府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契机,充分落实各项惠民、利民政策,努力化解各类矛盾纠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海龙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14/95308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