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盛世龙岸小区:邻里连心庆端午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军君 陈政华 编辑:盘艳芬 2021-06-15 11:13:4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蒋军君 通讯员 陈政华)6月14日上午,新田县龙泉街道盛世龙岸小区举行以“党建百年 粽子情深”为主题的端午节庆祝活动,小区居民一起吃西瓜、尝粽子,观看居民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活动节目表演中,还穿插党史知识、消防安全、端午习俗有奖问答环节,群众踊跃举手抢答并获赠精美香囊,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当天的活动不仅让小区居民知党史、感党恩,也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增进了邻里感情,增强了小区凝聚力,营造了党员、群众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军君 陈政华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15/9531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