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40户计生“困境母亲户”喜过“幸福”端午节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温小林 郑有为 谢宏斌 编辑:盘艳芬 2021-06-15 11:13:32
时刻新闻
—分享—

 

粽子比赛获奖者合影2.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温小林 郑有为 谢宏斌)“没想到凤神油茶公司还专门把我们接到县城过端午节,搞包粽子比赛,安排吃中饭,发节日礼包,过得真是好幸福。”6月14日,在大坪塘镇油茶基地承包油茶管理的章某,参加完湖南凤神油茶有限公司计生协会组织的“困境母亲户”集体过端午活动心情特别激动。

湖南凤神油茶有限公司是产、加、销一条龙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今年,公司划出4000亩油茶基地,安排40户计生“困境母亲户”家庭就业。这些基地地处偏远,生活艰苦,为增强他们的幸福感,活跃他们的生活,组织开展包粽子比赛,对优胜者给予奖励,发放“端午”大礼包,提供营养中餐。 

丰富的活动,无微不致的关心,激发了计生“困境母亲户”的感激之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就业机会,把油茶基地管好,为公司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争取早日致富奔小康。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温小林 郑有为 谢宏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15/9532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