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陶岭镇召开“安全生产月”暨“百日安全”主题培训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周中东 编辑:盘艳芬 2021-06-15 11:13:2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周中东)11日,陶岭镇围绕“百日安全”的主题,组织召开全镇“安全生产月”暨“百日安全”专题培训会,对“百日安全行动”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北控环境服务(新田)有限公司5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2.png

会议要求,认真落实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推动“安全生产月”和“百日安全行动”走深走实;要加大宣传力度,普及安全知识,增强群众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促使陶岭镇安全生产水平稳步提升;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防护能力,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杜绝不安全行为。

会后,陶岭镇组织乡村保洁员开展了防灾救灾应急演练,有效提高了乡村保洁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能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周中东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15/95326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