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开展农机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龙保 编辑:盘艳芬 2021-06-15 16:02:5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肖龙保)在我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期间,新田县组织农机、交管等部门成立联合执法组,开展农机安全生产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农机人员走村入户,为年检合格的拖拉机安装反光标识,向农机手宣传农机安责险;交管民警则在重点路段设卡,对来往的大中拖、盘式拖拉机和手扶拖拉机等进行细致排查,重点整治违章载客、超速超载、无证驾驶、逾期未检等违法违规行为。行动期间,各部门通过宣传咨询日、送检下乡等行动,共张贴标语、印发宣传资料1000余份,开展联合执法行动10余次。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龙保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15/95330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