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门楼下瑶族乡竹林坪村: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从帮助解决群众身边的困难做起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勇军 编辑:盘艳芬 2021-06-16 09:04:03
时刻新闻
—分享—

66.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李勇军)6月14日,门楼下瑶族乡竹林坪村党员赵远松在走访时得知留守老人赵五妹家的灯不亮了,随后立即上门进行电路检查和维修,还自费帮助其更换了电灯。

据悉门楼下瑶族乡竹林坪村因留守老人较多,很多家庭因子女常年都在外务工,家中只剩年迈老人独自在家,一些生活琐事留守老人根本无法完成。竹林坪村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员联系困难群众相结合,开展党员与留守老人结对子,要求支部党员要经常上门谈心谈话宣传政策,了解留守老人的所急所盼,开展学史力行活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帮助解决群众身边的困难做起。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勇军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15/9534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