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坪塘镇举办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宁 编辑:盘艳芬 2021-06-17 08:33:45
时刻新闻
—分享—

6.16.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唐宁) 6月16日,大坪塘镇组织100余名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集中学习党章党规和相关党务知识。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此次培训以党性教育、党史解读、党史考试为主要形式, 通过集中培训,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向先进学习,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自觉接受党性党风党纪的锤炼,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打牢基础。参会学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将把学到的知识用到实际生活工作中,切实把学习的过程变成提升境界、理清思路、谋划方向的过程,同时也提升了个人思想素质,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宁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16/95368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