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枧头镇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定文 编辑:盘艳芬 2021-06-17 09:58:2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png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邓定文  盘文凤)6月16日,枧头镇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镇机关、27村(社区)的107名入党积极分子和50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为主题,为参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提升了学员对党的认识,引起学员对“入党为什么,为党做什么”的深入思考。培训中对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等进行了解读,通过培训,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进一步掌握了党的知识,增强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培训内容认真消化吸收,进一步审视端正了入党动机,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定文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17/95395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