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枧头镇:集镇沿线环境卫生大整治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中飞 编辑:盘艳芬 2021-06-17 15:41:14
时刻新闻
—分享—


清理占道经营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王中飞)为进一步加强枧头镇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改善集镇整体面貌。6月11日上午,枧头镇镇政府对马路沿线环境卫生开展集中整治,做到“四个到位”。

一是保洁到位。对道路两侧、集镇周边视野范围内的杂物、绿化带、沟渠、水库周边等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除。二是治乱到位。对集镇周边建筑垃圾(材料)乱堆乱放、乱牵乱挂、占到经营进行“拉网式”排查和集中整治。三是清运到位。对垃圾收集容器进行全面清运,确保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四是路面清洗到位。组织洒水车对主干道进行冲洗,确保路面干净整洁。本次活动中,共出动城管队员、环卫工人60余人,清理垃圾约10吨,整治乱堆乱放15处。在大家的齐心协力合作下和通过“大清理、大清洗、大转运、大整治”,枧头镇环境卫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中飞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17/9541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