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人民医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贵凤 编辑:盘艳芬 2021-06-17 15:41:09
时刻新闻
—分享—


安全生产调度会.jpg

安全生产督查.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刘贵凤)6月16日,新田县人民医院在门诊六楼小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会上,组织大家学习《关于深刻汲取十堰燃气爆炸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对医疗安全、疫情防控、消防、施工、用电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无小事,切实加强医院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患者安全就医,做到防患于未然,时刻警钟长鸣。会后,院领导及相关职能科室人员,对医院安全生产工作、特种设备等进行现场督导检查,要求各科室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开展自查,对查出的问题限期整改。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贵凤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17/95414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