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萌娃共筑航天梦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咏梅 编辑:盘艳芬 2021-06-17 15:41:05
时刻新闻
—分享—


孩子们在观看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升空电视节目

孩子们在观摩飞船模式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王咏梅)“哇,叔叔们乘坐的中国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升空咯!”“我长大也要当宇航员,利用最厉害的科技飞到太空去……”

6月17日9时22分,新田县向日葵幼儿园的孩子们隔着电视屏幕观看载人飞船发射升空的画面,个个高兴地跳了起来。

每个孩子心中都着有一个“航天梦”,为将科技活动深入幼儿园,观看完视频之后,向日葵幼儿园开展了“萌娃共筑科技航天梦”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孩子们通过飞船模式和生动有趣的课件、图片、视频中了解了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历程与航天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在老师的引导下,绘制科幻画,一起运用废旧材料做太空人、火箭、飞机等模型,用自己的方式探索航天、宇宙的奥秘,让科技航天梦的种子在幼小的心中悄悄萌芽。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咏梅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17/9541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