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泉三小举办手绘雨伞节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2021-06-17 16:45:4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17154800.png

微信图片_20210617154809.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6月17日,龙泉三小举行“童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手绘雨伞节,为建党百年献礼。

龙泉三小的同学们在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同学的协作下,充分发挥着自己的艺术想象力和绘画技巧,灵动的小手游走在伞面与颜料之间,让美丽纷繁的图案呈现于油纸伞上,展示的360把手绘油纸伞有的古典怀旧,有的文艺清新,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欢声笑语,在炎热的夏日带来了无限的欢乐。

龙泉三小校长蒋柏林介绍,本次活动分别以科幻卡通、传统青花瓷、童心向党红色文化为主题,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学生们的美感教育、动手能力,展现了学生们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17/95420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