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准帮扶落实处 赠送锦旗表谢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贺华建 编辑:盘艳芬 2021-06-17 16:45:40
时刻新闻
—分享—

锦旗_副本.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贺华建)6月16日,金盆镇李仟二村两委干部将一面书写“结对帮扶惠百姓,脱贫攻坚颂党恩”的锦旗送到了后盾单位青云集团负责人手中,对该公司三年的帮扶工作表示由衷感谢。

三年来,在后盾单位青云集团的帮扶下,李仟二村通过党建引领,撬动基础设施、产业发展、人居环境等“三变”,建设100千伏光伏发电站一座,为11个村民小组450户安装了自来水,安装128盏太阳能路灯,硬化村主干道路3.9千米,修建改造背街小巷2.2千米,新建机耕道2.1千米,护砌排污沟1.3千米,同时成立种植养殖合作社4个,建成食用菌大棚10个,种植药材20余亩,标准化养猪场4栋,初步形成了烤烟、蔬菜、生猪、食用菌等产业发展格局,每年可为群众增收3000余元,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15万元,为实现高质量脱贫奠定了基础。该村441人,99户贫困户于2019年全部实现稳定脱贫。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贺华建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17/9543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