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盆镇: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曾戈 编辑:盘艳芬 2021-06-18 09:28:4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曾戈)2021年6月是全国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为增强全镇人民的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安全素质。6月16日,金盆镇开展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安全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工作人员向群众耐心讲解消防安全知识、燃气(沼气)安全知识、汛期防溺水安全知识。此次活动调动了人民群众自觉学习安全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提高了企业的生产安全和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曾戈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17/95432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