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龙泉三小:“童心向党以画传情”雨伞节作品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叶利萍,蒋柏林,欧婷 编辑:邓提茂 2021-06-17 17:19:30
时刻新闻
—分享—

mmexport1623915855060.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叶利萍 蒋柏林 欧婷)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新田龙泉三小组织学生动手,通过孩子们一个多月的精心手绘,6月17日,龙泉三小分别以科幻卡通童心童趣、传统青花瓷古典文化、童心向党红色文化三个方面为主题开展了 “童心向党以画传情” 雨伞节作品展活动,本次活动一共展示了360把手工雨伞。这也是我校开展向日葵工程的又一新举措。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孩子们的美感教育,提高了孩子们的手绘能力和美术兴趣,进一步体现了学校的美育特色,培养了孩子们爱国、爱党之情。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叶利萍,蒋柏林,欧婷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17/95435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