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调研评估工作组来新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蒋美生 王文华 编辑:邓提茂 2021-06-18 09:28:4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 通讯员 蒋美生 王文华)6月17日,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调研评估工作组就我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1.0版开展情况进行第三方调研评估。

     调研评估组深入县政务中心实地查看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窗口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新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主要工作措施、取得的成效及对1.0版的建议。

调研评估组充分肯定新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1.0版开展情况,认为新田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推进有力,效果明显,企业反映好,有很多值得推广的经验,希望新田在后续工作中多提建议,多总结经验并及时宣传推广,共同推进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2.0版走在前列。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蒋美生 王文华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18/9544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