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科协到蒋先云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慧 编辑:盘艳芬 2021-06-19 08:08:2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18112938.jpg

微信图片_20210618113232.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黄慧)6月18日,县科协全体党员来到红色教育基地蒋先云故居,开展“带着初心去打卡”主题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党员干部们怀着肃穆而敬仰的心情,参观了蒋先云故居陈列的图片和资料,了解了蒋先云烈士“生为革命,死为革命”的英雄事迹,深刻体会了蒋先云烈士“头可断,而共产党籍不可牺牲”的铮铮誓言。在蒋先云烈士铜像正前方肃立,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之情,深深鞠躬。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红色文化和红色记忆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慧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18/9565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