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妇计中心:开展业务培训学习,提高医疗服务质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萍萍 编辑:盘艳芬 2021-06-19 08:08:1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黄萍萍)为深入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精神,以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强医院内涵建设,提高医疗质量,持续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6月17日晚,新田县妇计中心医务科联合护理部开展业务培训学习,全中心不当班医务人员参加。

全员参与了新生儿窒息复苏、新冠疫苗接种医疗救治保障培训、除颤仪的使用、新冠疫苗信息录用培训和新进人员岗前培训五大内容及考试。参加学习的医护人员均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对指导和规范自己以后的治疗、护理工作都有不小的帮助。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医务人员对新冠疫苗接种和各类突发状况紧急救援的能力,为医院高质量开展疫苗接种工作,提高防疫能力和应急处理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萍萍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18/95657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