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府2021年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盘艳芬 2021-06-19 08:08:0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18164657.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6月18日,县政府召开2021年廉政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省市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推进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黄永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0年,我县政府系统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转作风、提效能,加速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提质扩面,事项办结率达99.58%;“一门式”基层公共服务建设落实落地,实现电子政务外网、城乡网格化系统和一体化平台村级层面全覆盖;全面推广使用省“互联网+监督”2.0平台,从源头上规范村干部权力运行。

黄永英指出,要肯定成绩,直面问题,增强做好政府系统廉政工作的责任感;要抓住关键,把政治建设、依法行政、资金监管、“放管服”改革等贯穿始终,通过常态化政务公开,倒逼各级各部门主动规范自身行为,打造阳光政府、诚信政府;要加强项目决策、审批和实施的全过程监管,大力整治各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既坚决查处发生在政府部门和领导干部中的滥用职权、贪污贿赂、腐化堕落行为,又着力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

黄永英强调,要统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一体谋划、一体推进、一体落实。尤其是重点项目、重大任务和重要工作,要一件一件盯紧看牢,确保抓铁有痕、落地见效;政府系统的干部要切实当好遵规守纪、依法行政、改进作风、廉洁自律的带头人,管好家人亲属和身边的工作人员,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全力打造务实高效清廉政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18/95658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