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微信群里解民难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温小林 编辑:盘艳芬 2021-06-21 17:36:29
时刻新闻
—分享—

及时处理快掉落的瓷砖1.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温小林)“中山广场管委会工作人员当天已处理好,用高架梯拿下了快掉落的瓷砖,感谢您对社区工作的支持。”6月19日,笔者在新田县中山街道中山社区微信群发出询问后,工作人员胡嫦美立即回复了为居民解难情况。

6月13日,中山社区中山广场一位专卖店老板在微信群反应,其从中山广场一楼房下经过时,楼房高墙上有块瓷砖掉落,幸好没伤着人,另有一块瓷砖也快掉落,出于对过往人群安全考虑,便在微信群里发了留言,请求社区领导赶紧找人维护。

社区工作人员胡嫦美看到微信后,觉得中山广场是商业繁华区,过往人多,如不及时处理难免会发生安全事故,为及时排除隐患,预防事故发生,她立即联系中山商业广场管委会负责人派员处理。中山商业广场管委会非常重视,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并登记高架梯拿下了快掉落的瓷砖,同时,对周边楼房瓷砖脱落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消除了安全隐患。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温小林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1/95693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