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门楼下瑶族乡: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 七一表彰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胡灵波 编辑:盘艳芬 2021-06-21 17:36:38
时刻新闻
—分享—

5555.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胡灵波)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营造浓厚氛围,6月18日,门楼下瑶族乡举行七一表彰活动,会议对全乡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五星“党组织和优秀党员。

会议指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今年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全乡上下要把做好迎接建党百年各项工作,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检验政治忠诚的实践载体,要坚持最高站位,把握最优标准,践行最强担当,以更实举措、更严要求完成好各项重点任务,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的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胡灵波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1/95693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