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陵镇:联合执法整治交通顽瘴痼疾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雄华 邓经天 编辑:盘艳芬 2021-06-21 17:36:3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刘雄华 邓经天)6月18日,为了防止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落实安全生产月的各项工作。金陵镇政府联合县交警大队、交通运输局和派出所辅警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执法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在莲花圩道路的主要路口设立两个检查点,主要检查:酒驾、醉驾、超员、超载、无证驾驶,以及摩托车无牌无证、未佩戴安全头盔,三轮车违规载人、拖拉机无牌无证上路等违法行为。执法过程中坚持合法、公正、文明、公开、规范的执法要求,并向驾乘人员发放安全知识手册,宣传交通安全知识,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执法方式来开展此次行动。本次整治共查扣无牌无证摩托车5辆,查处其他交通违法行为32起,通过整治增强了群众安全出行的意识,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氛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雄华 邓经天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1/95694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