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集中签约8个招商引资项目 协议总投资31.32亿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2021-06-22 08:37:15
时刻新闻
—分享—

dca674b4b125e49213583a33212f846.jpg

IMG_8914.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6月21日,新田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此次共签约聚乳酸改性材料及制品生产、锂离子电池电解液、华润新能源等8个项目,协议总投资达31.32亿元。县委书记秦山成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黄永英主持签约仪式。

IMG_8839.JPG

在签约仪式上,秦山成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位客商将实体企业落户新田发展表示欢迎和感谢。秦山成指出,项目一签约,新田会立即落实一名县级领导和相关责任单位联系;对任务重、难度大、情况复杂的项目,设立指挥部,由县领导任指挥长,组建专抓班子进行调度推进,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得各类困难和问题。另一方面,对项目实行“店小二”服务,落实首问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等制度,以“随叫随到、不叫不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为服务标准,为企业解决在项目建设过程存在的困难问题,让企业安心、静心地开展生产经营活动。

秦山成强调,目前,新田产业发展定位已经明确为“两主两特”产业,即新材料、新能源主导产业和硒锶特色资源、传统特色产业,包括此次签约的聚乳酸改性材料及制品生产项目,储能电站项目和华润新能源项目。秦山成希望签约的双方本着“互信互惠”的原则,建立良好的沟通合作机制,为深化务实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新田带来无限商机。

相关县领导,县委办、政府办、商务、工业园管委会、农业农村、科工、财政及自然资源等相关部门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1/9571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