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卡红色基地”追思先烈精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刘新莉 温为贤 刘贵雄 编辑:盘艳芬 2021-06-22 09:46:3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3.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新瑞 刘新莉 温为贤  刘贵雄)6月19日,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新华书店三个乡村振兴驻村后盾单位组织新隆镇龙会潭村、坪洞村村两委干部一行14人到新田“红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追思先烈精神。

在小源会议旧址,党员们用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和无限敬仰。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小源革命遗址纪念馆,一幅幅珍贵历史照片让党员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无私奉献和英勇牺牲的精神,深刻地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肩负的时代使命。

“通过这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让我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的顽强奋斗与勇于牺牲,才有了我们的今天。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承革命精神,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一份力量。”龙会潭村支书在交流中说道。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刘新莉 温为贤 刘贵雄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1/95715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