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警惕!三轮电动车随意变道引事故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米金 编辑:盘艳芬 2021-06-22 09:46:5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肖米金)近日,新田县一位79岁的老人驾驶无牌三轮电动车随意变道,因速度过快先后与两台轻型货车发生刮擦碰撞,引发了惊险一幕,所幸无人员伤亡。

当天上午9时50分左右,成某某驾驶无牌三轮电动车行驶至中山街道老车站路段时,前方刚好有一辆小型汽车停车礼让行人。成某某没有跟停,而是迅速变更车道从小型汽车右边超车,与右边行驶的轻型货车发生刮擦碰撞,随后又与前方停车礼让行人的小型汽车发生刮擦碰撞,造成三方车辆受损的交通事故。

在此次事故中,成某某在变道时完全没有留意前后方车辆,且属于无牌无证驾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认定:成某某负事故全责。

交警提醒:变道超车前,要注意后方行驶车辆,提前打转向灯,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再变道超车,以免发生意外。此外,三轮车结构简单,安全性能差,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想象,老年人应慎重驾驶。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米金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1/9572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