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门楼下瑶族乡:门楼下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老党员讲党史听党话、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陶庆芳 编辑:盘艳芬 2021-06-22 09:46:42
时刻新闻
—分享—

88.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陶庆芳)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不断宣传服务群众,尤其是少年儿童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6月18日下午,门楼下村两委干部组织门楼下村的留守儿童开展了学党史、听党话,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村儿童主任赵仁凤跟小朋友们一起观看防溺水教育宣传片、给小朋友们讲解了防溺水知识和溺水后急救知识。

99.png

随后还带着小朋友们去有着52年党龄的老党员、老大队支书唐雨田老人家里,老爷爷给小朋友们讲了党的光辉历史,讲了在那个艰苦卓绝的时期,共产党员是怎样抛开个人安危、甚至牺牲生命为党的事业奋勇前进的,还跟小朋友们互动,“中国共产党是哪一年成立的”1921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什么”,富强、民主、文明、和诣......小朋友们对答如流。通过学习互动,小朋友们更深刻的意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

活动结束后,老爷爷对小朋友们提出了殷切期盼,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们祖国的未来,还要靠他们去创造。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陶庆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2/95735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