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建华来新调研乡村振兴 产业项目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编辑:邓提茂 2021-06-22 08:49:1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22084939.jpg

6月21日,市委常委、市委一级巡视员罗建华来新调研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工作。县委书记秦山成,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黄永英等县领导分别陪同调研。

当天,罗建华一行先后来到中山街道潭田村、东升农场和枧头镇李郁村,调研乡村振兴以及人居环境治理情况,详细了解农旅融合产业规划布局,大豆、辣椒、青蒿、富硒蔬菜等特色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收益和当地群众就业增收等情况。

罗建华表示,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创新发展方式,延伸产业链条,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让农业强起来、农村美起来、农民富起来。

今年以来,在省市的坚强领导下,我县紧紧围绕“三区四地”建设目标,以产业项目建设为抓手,扩投资、强产业、促发展,切实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取得了明显成效。在工业集中区,罗建华分别深入德润新材料产业园和鸿锐丁腈材料公司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了解政府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罗建华希望政府要持续优化政策,提高服务效能,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同时,他鼓励企业在有市场、有效益的前提下,进一步通过科学规划和合理布局,逐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带动经济发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2/95735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