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委巡察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编辑:盘艳芬 2021-06-22 17:22:58
时刻新闻
—分享—

619f7433d4fc86275214ac13862f20b.jpg

在油茶基地

新田新闻网(记者 雷靖)6月22日, 新田县委巡察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活动,深入陶岭镇富上村油茶基地除草、施肥,帮助村民销售农产品。

烈日炎炎下,20余名干部职工和10余名村党支部的党员,背上锄头带着镰刀,脚踏黄土,为油茶基地除草施肥,大家干劲十足,不顾夏日炎热,油茶基地里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为民服务结合在一起,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在学党史、办实事中使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不断增强。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2/9576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