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颍川文化研究会党支部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盘艳芬 2021-06-22 17:23:03
时刻新闻
—分享—

慰问.jpg

走访.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唐人杰 陈杰) 6月22日,新田县颍川文化研究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了3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

当天上午,颍川文化研究会党支部的近10名党员,带着慰问金和慰问品,走访慰问了陈火荣、陈金莲、陈龙翠等3名拥有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并向他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如今,3位老人都已届耄耋之年,其中最大的已有93岁高龄,他们的入党时间都在1952年至1953年之间,数十年来始终不忘初心,不忘来时路,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用行动诠释了当初的铮铮誓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2/9576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