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山成调研县城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2021-06-23 09:21:1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6月22日,县委书记秦山成深入城区, 就城区路网建设、 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 污水治理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黄永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平等相关县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秦山成一行先后到新华北路、迎宾路、秀峰街、陶然街、叠翠街、东溪街、标准厂房项目、污水处理厂等地,现场查看棚改房拆除、一中示范片区建设、道路建设、标准厂房建设、污水治理厂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了解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

秦山成强调,进一步优化路网结构、改善交通环境、方便居民出行是一项社会关注很高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加强协作配合,保障道路建设工作稳步推进。秦山成指出,标准化厂房建设是提升产业集聚功能的重要载体,也是招商引资的有力抓手,要进一步加快厂房建设进度,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吸引更多新、特、优企业在我县投资办厂,推动工业发展。秦山成要求,要及时解决污水处理厂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确保污水处理厂的建设快速推进,早日提高污水处理厂的污水收集和处理能力,实现污水处理运行效益的最大化。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3/9577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