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永英调研信访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2021-06-23 09:21:06
时刻新闻
—分享—

2c70d838963b6b2578c6804a695e9ce.jpg

b87e062a309f2db89ab45e88a1432f2.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6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黄永英深入县检察院、法院、公安局和信访局等政法单位和部分县直单位,调研当前信访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相关县领导及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黄永英一行先后深入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民法院、县公安局、信访局等单位,了解工作进展、人员配备、办公环境等情况,并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感谢大家为新田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

在县人民检察院,黄永英对县检察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检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要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加强检察队伍建设,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为新田建设“三区四地”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在县人民法院,黄永英认真听取了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情况介绍,对县人民法院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主责主业上采取的有效措施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政法队伍专项整治工作已进入总结提升阶段,县法院要立足新使命、对标新要求,努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

在信访局接待室,黄永英详细了解群众来访处理流程及接访等工作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要把信访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依法依规、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合法合理诉求,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切实把矛盾隐患消除在萌芽、化解在基层。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3/95772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