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门楼下瑶族乡门楼下村关爱困难母亲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陶庆芳 编辑:盘艳芬 2021-06-23 09:21:0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陶庆芳)近日,门楼下瑶族乡党委政府领导以及门楼下村两委有关负责人,一起看望慰问门楼下村困难母亲刘春青。

刘春青因从小就患慢性肾炎,身体一直不好,但是她一直没有放弃对生活的希望,默默地承担起家庭的责任,照顾老人、培养孩子、家里家外打点的整整齐齐干干净净,2013年后病情加重,慢性肾炎导致其全身浮肿,加上类风湿病,全身关节肿胀疼痛,经常痛得不能入睡,现在已严重到连手都抬不起,生活不能完全自理,简单的穿衣服、洗澡都做不到,每月吃药将近4000余元,其母亲邓金荣也因患类风湿、骨质增生生活不能自理,每月吃药不断,照顾母亲的生活起居就已经是一项非常辛苦的事情了,现在自己的病情严重到已经没有能力照顾老人了,种种疾病已经将这个才刚刚脱贫出列的家庭压得喘不过气来,所有的家庭开支仅仅靠在外务工的女儿苦苦支撑,近几年家里两个病人的治疗费、药费等已经花了近10余元,家庭非常困难。

村两委得知情况后,前后几次登门了解核实情况,为她们送去生活物资,并积极将刘春青的家庭情况上报县计生协会,为其申请关爱困难母亲资助,解决她们的临时困难。当天还在门楼下村走访了其他几户困难户,积极从各方面为他们申请帮扶政策,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陶庆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3/95772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