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圩镇主动服务搭建信访“连心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周顶 编辑:盘艳芬 2021-06-23 12:01:32
时刻新闻
—分享—

667.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周顶)为了畅通信访渠道,及时解决来访群众事宜,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新圩镇全面启动领导干部接访常态化机制。6月22日,该机制启动首日,该镇主要领导在镇政府信访窗口接待反映民生问题的来访群众。

当天,接访工作人员耐心倾听群众诉求,就来访群众提出的问题逐个详细解答并落实相关业务部门跟进处理。同时,镇综治办根据相关要求及领导包案制度,及时整理信访案件,并形成包案交由相关领导、有关部门调处,表示将进一步扎实做好基层信访工作,分类梳理,分析研判,重点对涉疫信访信息做到早发现、早处置;对初信初访案件保持高度警惕,及时化解,防止新案成积案,不断推动信访积案案结事了。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周顶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3/9577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