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坪塘镇:日夜坚守,建立免疫屏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沈柏平 编辑:盘艳芬 2021-06-23 11:44:12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10623103318.jpg

QQ图片20210623103325.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沈柏平)6月22日晚上九点,大坪塘镇卫生院大坪塘分院新冠疫苗接种点灯火通明,还有不少村民正在排队等待接种疫苗。卫生院医护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接种信息登记、接种疫苗等一系列工作。

“这两天,村里的干部一天给我打几个电话催我来打疫苗。白天我在外面做工,来打疫苗的话,排队加上留观就需要好几个小时,一天的收入也就没了”。”大冲村的刘石顺在一个建筑工地务工,这一段时间一直很忙,等到下班已经是晚上七点多,对该镇晚上也可打疫苗表示满意。

为了让全镇的群众都能顺利的接种疫苗,大坪塘镇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点从早上8点到晚上10点,为全镇人民提供第二针剂的新冠疫苗接种服务。20余名医护人员和30余名镇政府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各村村干部认真负责动员,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沈柏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3/95782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