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钟武东 编辑:盘艳芬 2021-06-23 15:59:2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231152541.jpg

微信图片_20210623115254.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钟武东)今年6月是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加强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氛围,6月23日上午,新田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参加由县安委办组织在文体中心前坪举办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横幅、制作宣传展板、设置有奖问答环节、发放安全文化衫等方式,多角度向群众宣传讲解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解答社会公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让安全生产理念深入人心。本次安全文化衫采用有奖问答形式,既提高了群众的安全宣传意识,又大力宣传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知识,主题突出、鲜明生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期间,共计发放《小学生水上交通安全教育读本》《公路路政法律法规》等宣传材料1000余份,安全文化衫200余件,现场解答群众100余人。

通过开展宣传咨询日活动,加深了群众对交通运输系统工作的认识,提升了社会公众和广大从业者对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的认知,进一步提升了百姓出行的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使交通运输安全政策法规真正走进老百姓的心中,营造了全社会密切关注、积极参与、主动维护交通运输安全的浓厚氛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钟武东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3/95791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