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个协党员:寻访陶铸故里接受红色洗礼

来源:原创 作者:温小林 谢宏斌 编辑:盘艳芬 2021-06-23 16:27:5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温小林 谢宏斌)6月21日,新田县个私协二支部党员前往祁阳县陶铸故里,寻访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按受红色洗礼。

6月21日上午,新田县个私协二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曾任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陶铸同志故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当天,天公不作美,出发不久便遇到了倾盆大雨。但同志们风雨无阻,继续前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艰难行进,终于到达陶铸故里祁阳市潘市镇石洞源村。

陶铸故居位于山顶,大家打着雨伞首先来到位于半山腰的陶公亭,在那里俯瞰石洞源水库风景,并在刻有陶铸手迹“心底无私天地宽”的石碑前留影,领悟陶铸同志大公无私、一心为民的崇高品质。接着,冒雨迈上百级石阶,参观陶铸同志故居。在陶铸事迹展览室,大家认真观看《少年忧国立大志》《拼将赤血灌春花》《高歌唱出花千树》《瓣香自有千秋在》等每一个章节,了解陶铸同志生平事迹。

大家结合陶铸生平事迹进行了认真讨论,纷纷表示要学习陶铸同志“心底无私天地宽”的优秀品格,发扬松树风格,在日常经商和生活中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做大做强非公企业,致富不忘党恩民恩,为乡村振兴,实现党的共同富裕目标贡献力量。


来源:原创

作者:温小林 谢宏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3/95796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