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推介湖南永州“小事”的新媒体作品,被生态环境部评为优秀!

来源:红网 作者:郭婳 编辑:左富姣 2021-06-23 08:2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记者 郭婳)日前,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度优秀生态环境宣传产品评选结果的通知》,由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制作、湖南省生态环境厅选送的新媒体作品H5《关灯这件小事,永州这个“千年打卡胜地”有心了》被评选为2020年度优秀生态环境宣传产品。

关灯.jpg

作品截图。

aa02756020c5e22bbe57e3dae74f5a0.jpg

扫码一同欣赏H5《关灯这件小事,永州这个“千年打卡胜地”有心了》。

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策划推出的新媒体作品H5《关灯这件小事,永州这个“千年打卡胜地”有心了》,围绕永州市蓝山县为候鸟关闭城市照明,保障候鸟迁徙飞行这一暖心行为展开,作品中融入手绘、视频、互动等多种形式,展现了蓝山人民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形象,倡导社会大众共同守护候鸟,为更优质的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永州,雅称潇湘,是湖南母亲河湘江的发源地。近年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为目标,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形成了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协同、社会参与、公众监督的生态保护格局,生态文明建设步伐稳步迈进。该作品主创人员之一李俊杰表示,作为红网新媒体集团的一员,将充分发挥媒体融合先行者优势,创新方法手段,让宣传工作更接地气,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贡献媒体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郭婳

编辑:左富姣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3/9580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