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协主席杨诚到新圩镇开展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松林 黄海峰 编辑:盘艳芬 2021-06-24 09:16:56
时刻新闻
—分享—

334.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李松林 黄海峰)6月23日,县政协主席杨诚深入新圩镇,开展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检查。

杨诚一行先后前往该镇梧村砖厂、桂芳加油站、烟花爆竹专营店、新圩中心校、新圩社区在建房等地,重点查看了砖厂安全制度、机器设备保养维护台账;加油站灭火器完好情况、员工灭火培训到位情况、散装汽柴油零售登记、进销台账;烟花爆竹进货渠道、安全措施;学校食堂餐饮卫生、用电安全、防溺水工作;社区在建房施工人员佩戴安全帽、安装警示牌等情况。

杨诚指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的工作,相关部门及企业主要切实在意识上加强对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在措施上落实到位,积极履行主体责任,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安排专人跟进,在限期内必须整改到位;要举一反三,在安全生产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环节开展隐患排查,及时做好整改,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松林 黄海峰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3/95803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