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办: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助学未来” 图书捐赠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欧阳东一 编辑:盘艳芬 2021-06-24 09:16:5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图片2.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欧阳东一 )6月23日,为支持乡村教育建设,促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新田县委办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到金陵镇莲花下户村苦志育才学校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助学未来”图书捐赠活动。

为乡村贫困学生捐赠图书活动倡议得到了县委办全体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共捐赠《家书·家训·家风》、《中国上下五千年》、《中小学生作文》、《十万个为什么》等适合中小学生阅读的书籍共230余册。图书捐赠后,很多党员干部表示,“能为乡村贫困的学生做出一份贡献,让他们从书本中获取更多的知识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后续还将通过各种形式继续关心关注这些贫困学生。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田县委办通过多种形式,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有的党员为黄沙溪村解决村内一处道路两侧无排水沟问题,有的党员帮助贫困户购买所需药品,提醒办理特殊门诊,有的党员帮助在新外籍人士了解新冠疫苗接种政策,并协助完善出境相关手续。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把党史学习理论结合实际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有效动力,积极服务于广大群众,真正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行”。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欧阳东一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3/95805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