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邓提茂 2021-06-24 17:26:3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6月24日讯(新田融媒记者 蒋军君)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6月23日,龙泉三小组织开展“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童心向党雨伞节展示活动。让老师与学生携手,在孩子幼小的心灵种下听党话、跟党走的希望种子,培养孩子知恩、感恩、报恩的品德。

活动中,700余名小学生伴着《我的祖国》的音乐节奏,挥舞着小红旗、转动彩色的雨伞,跳起多彩伞舞蹈。随后同学们伴着《中国人》的音乐节拍,列队击鼓,同学们手持红色的气球摆出“100”图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达对祖国和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

龙泉三小结合今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题,把为学生立心铸魂作为学校教育的重要要着力点,运用丰富的载体和手段,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宣传教育,把党史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基本国情学习教育,作为教育学生如何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的强身剂,使之润物无声地浸入心田,种下希望的种子。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4/95836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