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源村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追寻红军足迹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志云 编辑:盘艳芬 2021-06-24 17:26:4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刘志云)6月24日,金陵镇小源村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实际行动,落实到为村办实事上。

活动开始,党员们带上清洁工具,从村委会出发,顶着烈日,不顾炎热,一路清扫到雕像广场,然后沿着红军路清扫到小源会议旧址,追寻红军足迹,感受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畏牺牲,与群众鱼水情深的精神,并在纪念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此次活动进一步净化了村主次干道卫生环境,也使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一次得到了红色洗礼,强化了宗旨意识,提高了政治觉悟,增强了服务意识。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志云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4/9583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