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盆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曾戈 编辑:盘艳芬 2021-06-25 09:08:2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曾戈)为深化全民禁毒宣传工作,增强广大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在第34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6月23日金盆镇在该镇市场开展了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禁毒宣传知识展板、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的形式,向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属性、危害。使群众深刻认识到毒品损害人的身心健康、毁坏家庭、影响社会治安和经济发展,给个人、家庭和社会都会造成危害。本次活动共计发放禁毒宣传手册600余份。提高了群众参与禁毒宣传的责任感和积极性,有利于形成全民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曾戈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4/95836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