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召开 任命黄永英为代县长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2021-06-25 08:42: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24152041.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6月24日,新田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接受秦山成同志因工作变动辞去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请求;会议表决通过任命黄永英同志为副县长,决定黄永英同志为代理县长。县委书记秦山成,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永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玉生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和通过了《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日程(草案)》《关于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时间的决定》《关于设立新田县选举委员会的决定》《关于设立各乡镇选举委员会的决定》《关于设立各街道选举指导组的决定》《新田县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草案)》;会上,黄永英同志面向国徽宣誓就职。

秦山成指出,县人大及其常委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依法履职全过程,确保人大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推动解决好老百姓关心的学位、床位、车位、厕位、房位、摊位等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调研,提出建议和议案,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进一步完善和严格执行任前法律考试、宪法宣誓等制度规定,不断推进人事任免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廉洁从政有关规定,切实净化生活圈、朋友圈、娱乐圈、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4/9583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